籃球日及Air Zoom Brave測試報告

Wednesday, June 28, 2006 張貼者: Yeungline
清晨看完法國怎樣反勝西班牙後,
只睡了一小時的我又要踏上征途。

一個下雨天,好事?

在火車站會合積奇油及Wai後便向體育館進發,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使我們狼狽不堪,真氣憤!

肥西先生最守時,給他一個

在這短短三小時裡,大概打了四場比賽。
不得不承認我的體能比以前差了,
力不從心。

Air Zoom Brave測試報告:
身高:182~183厘米
體重:7x公斤
穿鞋習慣:一向穿low cut鞋及force系列,懶惰型swingman
測試鞋號:Air Zoom Brave US10.5
測試場地:大埔墟體育館
  • 抓地力:比想像中差,使我好幾次都差點pk了。6.5/10
  • 舒適度:起初zoom air頗硬,但過了數十分鐘熱身後便有軟綿綿的感覺。8/10
  • 腳踝支援:由於是後衛鞋,所以比較接近low cut,對一個喜歡切入的我來說保護略為不足。7/10
  • 靈活性:由於接近low cut的關係,靈活性比一般mid cut鞋為佳。8.5/10
  • 重量:作為一對後衛鞋,重量算是不過不失。7.5/10
  • 耐用程度:打了三小時室內場,鞋頭的細紋已有輕微損耗,而其他魚骨紋則完好無缺。7.5/10
總評:打了連續三小時的籃球也沒有令我的腳掌和後踭十分疲勞,
以現時四百元便買到的一對全掌zoom air籃球鞋來說,
這對Air Zoom Brave的表現已令我滿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