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的軍曹是非洲的

Tuesday, August 22, 2006 張貼者: Yeungline
最近的生活日夜顛倒,
呆呆的對著電腦,
看看螢幕的右下角,
五時了,
不如去打打球吧!
就這樣,
新的一天又開始。

第一次在籃球場上看日出,
「以後看日出不用到飛鵝山,來這裡便可以。」
聽到在場一位在晨運的伯伯這樣說著。

除了一些晨運客,
球場上還有一名比較年輕的球員,
他和我一樣默默的努力練習,
也和我一樣的孤獨。

回家後的例行動作就是玩電腦,
又聯絡上另一位小學同學了。
這次又是再google上搜尋的,
他是我小學時期的好兄弟-昇仔。

可惜他有急事,
沒聊上半句又離線了,
只好睡一睡。

似乎我的誠信早已破產,
不斷有電話打來問我是否會出席西貢水上遊。
接二連三的來電,
心底話:「討厭!」

出門去,
不斷的三催四請,
原來朋友們還在大埔,
風趣。

到達西貢,
沒什麼特別,
感覺和香港仔差不多。

上船去。

正如權先生所說,
雖然我比較喜歡靜,
但似乎也沒甚氣氛,
死氣沈沈。

最後,
生日快樂。

p.s.「老餅」了。
p.s.2 大壓力。
p.s.3 對不起。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