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車撞車

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今天挑戰完梅子林路打算往世紀看看自己的升級部件到了沒有,
就在IVE隧道的上斜位附近,
我完成了整個超車動作(切線>超車>切線),
過了一名老伯伯,
就這樣替老人家撞了一劫。

一位叔叔靠右落斜,
我靠自己的左面,
離遠我已發現他,
收制到差不多7km/h,
但他似乎沒有發現我並沒有收制,
和我迎頭雙撞了!

我和他雙雙倒地,
我背部撞向欄杆,
後腦也差點撞中,
還好今天背了背包,
沒有什麼事便第一時間說:「有冇搞錯呀!你唔知要靠左既咩!」
(以上就是全部,半句髒話也沒說,我也覺得奇怪!)

當我見到他的傷勢,
便收起火來。

他滿口鮮血,
眼鏡也給壓爛了,
沒有意識去站起來,
直至我拉起他。

我替叔叔放好單車,
給他紙巾止血。
看見他手上的結婚介指,
雙眼不禁有點紅。
用了幾分鐘勸他去醫院檢查,
可惜最後都是因為他要趕著上班而沒有到醫院。

看到他止血離開後,
我也回家了。


叔叔說不要的眼鏡給我撿了

p.s.今天算不算做了兩件好事?給叔叔紙巾止血及替老人家撞了一劫。
p.s.2 後腦差點給撞中,使我決定必須買一個頭盔!
p.s.3 今天是好運還是不幸?背了個「吉」的背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