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傷心

Thursday, February 21,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前幾天電話又收到簡訊,
很興奮,
是Playboy......

很高興她並沒有在我生命消失,
很高興MSN新彈出視窗是她。

「做你的幸福小女人」
什麼?
你要做誰的幸福小女人?

相同的情景,
大概估計到之後的對話。

第二次有心儀的女孩跟我說她(們)拍拖了,
怎麼兩次的開場白都一樣的?

一個我認定為可以愛她一輩子的她,
對我說她和他談了一個多月戀愛。

你知道我這一個月是何等想你嗎?
難道你完全沒有想過我?

原來在我對她朝思暮想,
看到任何人都像她的同時,
她正在蜜運。

我很傷心,
但我仍然繼續扮演「道理之達人」。

她說她和他相處出現問題,
我應該開心嗎?
我知道我不可以開心,
我盡了全力去解答,
我又做了「好人」嗎?

我真的那麼不濟嗎?
怎麼每次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
就因為我是個「好人」嗎?
我很傷心。

沒有了,
都沒有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