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近來怎樣?」

Sunday, April 13,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你近來怎樣?」是我最討厭的問題,
但也得再答一次。

仍然是雙失,
我就是這樣沒有志向,
人人問我警察那裡消息如何我都會答「已申請,但仍未收到通知。」,
其實我根本未準備好再投考。

媽媽想我在飲食業發展,
並已鋪橋搭路安排我到一間高級西餐廳工作,
但我根本對飲食業沒有興趣,
我的興趣在哪都未搞清。

只喜歡騎著單車,
但又太不負責任,
做港隊又沒有運動天份,
真的很迷茫,
很想回到無牽無掛的年代。

我承認我是一個懦夫。

最近協調道的比賽,
把自己心愛的單車撞爛了,
很傷心。
標籤:
  1. Anonymous

    既然還未有決定 做住餐廳先又何妨
    19歲人唔可以再游水好閒g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