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飛者

Tuesday, March 24, 2009 張貼者: Yeungline
週二,
沒有Vigor的Vigor夜,
我竟然能單飛逃脫了!

一如以往的高速巡航至倒數第二圈燈位,
本只想起車帶快車群,
豈料回頭一望才發現只有四人跟上我,
其餘十多人都甩開了二三十米......

我揮手要求跟著我的三人合作幫我領車,
但似乎他們都在回復,
這樣下去很快就會被車群捉回,
是時候實踐我一直想試的「二段攻擊」......
就像Carlos Sastre於08年環法賽alpe d' huez一站般,
先attack引到Dennis Menchov去追,
然後放慢待Menchov以為自己放棄走車,
再來一個attack單飛直奔終點。

不成功,便成仁。
失敗了就一定跟不上主車群......

「二段攻擊」成功甩掉其中二人,
只剩下一「刀軨男」跟著我,
就決定和他兩個一起走,
到最後一圈才甩掉他。

可惜未到最後一圈他就自爆掉了,
剩下個半圈要一人獨走......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