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日

Thursday, July 13, 2006 張貼者: Yeungline
證實患上世界杯後遺症,
失眠又失眠。

正午才起床,
似乎邵hero一早找了我很久,
對不起!

還來不及吃飯便要回IVE救救我的平時分了。

半小時內做完四個online test!
簡單!我有答案!
烏sir說:
「在online test出術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連術都不懂出的人也太......」
以上這句話令我的不誠實行為多了一個藉口。

送安迪到巴士站後便孤身走我路,
走到沙田去買鞋子。
紅色的Crocs Beach

$268@Royal Sporting House
雖然外表比較獨特,
但真的值十個KiMoChi,
用來襯籃球球衣一流

以下是紅鞋兒和我的兩截色腳融合後的樣子。


到旺角與Bryan他們「聯誼」。
到了一間叫POM的cafe,
點了一杯叫小天使的花茶

$40@POM Cafe
材料方面,只記得有玫瑰......

環境、飲品和店主Betty的服務也很不錯的,
就是人多了點,
和不幸遇到一班非常嘈吵的人,可惜。

有興趣到朋友不妨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www.up4food.com/viewCafe.do?catererId=Pom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