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逐漸習慣早起的生活。

不知為何覺得Rie Fu的歌曲很適合在巴士上聽,
所以她的歌曲長期在我的電話記憶卡佔一席位。
可惜hand-free在一大清早便壞了,
真沒趣。

雖說是逐漸習慣早起,
但還一樣是遲到,
還好不用sign in,
恐怕已給同事們留下不少壞印象。

今天在辦公室做錯了不少事,
可憐的同事們要替我收拾爛攤子,
真不好意思。

很想知道自己為何會這麼蠢,
很多簡單的事情自己也處理不了,
成了別人的包袱。

與旁邊的Asuka相比,
我落後十萬公里,
以時速30公里的速度巡航,
大概要花139天才追得上,
唉!

下班出發往巴士站之時遇到Kriz,
LV男!
他那個LV袋和錢包,
大概等於他的兩個月薪金吧!
我寧可不用錢包,
褲袋袋著那兩個月薪金!

但他有一樣東西是非常值得我學的,
我也想像他那麼健談。
我那種性格,
好聽地說是「害羞」,
說白了是「自閉」!
不懂得打開話匣子,
故自小學起便被同學們說我「扮cool」,
真無奈。
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與人分享,
只是我不懂去表達。
一個不懂表達自己意思的人現在每天卻要靠一張咀糊口,
奇蹟!

回到家後,
隱瞞了多個月,
終於鼓起勇氣對了媽媽說我退學的事,
雖然在我面前媽媽沒有太大反應,
但我知道她是很擔心我的。
媽媽快生日了,
我是否很不孝?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