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有錢今朝洗」

Sunday, March 25,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今天終於加入了Birkenstock行列,
是「密頭」的,
不過是我幾年前已想要的Montana。



成了運毒家的vip。
有機會想買多一對alabama。

逛著逛著,
屁股有點癢,
走到cpu買了條牛仔褲。

是什麼copper系列的,
sales好像說陳冠希在最新的廣告也是穿同款的,
「So?」我好奇地反問。
到最後我也買了,
九折。

之後再到「白蘭佬」和「藍星星」買了一條褲和兩件polo。

回家時才想起今次最想買的其實是錢包......
有人好心可以送一個給我嗎?

p.s.我要儲錢。
p.s.2 夢見唐詩詠。
p.s.3 在焯偉xanga聽到bon jovi的it’s my life,
在00年時我非常愛聽的,
歲月催人老。
p.s.4 這裡「廢」了。
p.s.5 世界真細少少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