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塵」

Monday, April 16,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風是單車最大的朋友,
也是最大的敵人。」
在科學園再一次體會這道理。

往大埔辛苦,
往沙田爽快。

繞不到四個圈便「爆偈」了,
走了到元洲仔。
跟了G佬及鍾仔「轆」入大尾督,
途中被一名租車漢累得險象環生,
還要不顧而去,
極之過份!

鍾仔替我報仇了,
雖然口說反對以暴易暴,
但說實在,
心裡有點高興。

在水壩閒聊了個多小時才離開,
在元洲仔出現一架救護車及警車,
似乎又有一名租車友受傷了,
假日的單車徑,
sosad。

「難得在吐公單車徑會有汽車給我破風,
絕對要把握機會!」

很多租車漢都像我這樣想雄心壯志想挑戰一下警車,
立時追了上去,
我也不例外。
他們還未到25km/h就被「甩開」了,
而我作為半隻「電兔」,
當然也有點本事,
被「扯」至47.1km/h,
好像是平路最快紀錄,
黃黑tyre威力無邊!

完全體會到何為「食塵」,
不是我跟不上,
而是真的很大塵......

追警車時非常興奮!
警車在前面響號,
人們回頭望、停車及散開,
緊貼著警車的是一架小輪徑車,
不知詳情的話還會以為警車是為我開路呢!
哇哈哈!

my bike: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