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ad

Wednesday, April 25,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記得她說過,
每日上班前、下班後都是一天最不開心的時間,
今早她忽然哭起來,
很難受;
很心痛;
很矛盾;
很無奈;
很窩囊;
很自責;
很自卑。

發了一個短訊,
收到的回覆是冷冷的一句「無事」。
「無事」我應該開心?

遇到這種事我應該做什麼?
做一個聆聽者?
沒有人肯說;
做一個旁觀者?
又太不人道;
做一個小丑?
我是個悶蛋,mission impossible。

大概是我多事罷了,
我不應該在這裡出現。

整個上午就在這種百感交集的心情下渡過。

下午顯然活躍起來,
變回平常見到的她。

她是裝出來的,
但我又可以怎樣?
當面揭穿她嗎?
人家強裝也很辛苦吧!
唯有配合她。
怎樣配合?
簡單!做回我的路人甲。

說實在,
此刻我非常擔心,
今天裝出來的她會平常見到的太像了,
「她每天也是裝出來?」
這是我的最大疑問。
這也是我最不願見到的事。

她在逃避,
在逃避一件完完全全把她傷透的事。
是什麼事我無權知道。

唯一知道的,
是我不希望圍繞身邊的人不開心,
你是我的朋友就必須開心!
說的好像很偉大,
算了吧!

晚上,
無機會也無能力做些什麼,
唯一做了的就是令她再去想那些不開心事,
真不自量力。

回家路上不知嘆了多少次氣,
SoSad

而我自己,
又想逃到何時?
距離二十歲還剩下很短時間,
夠嗎?
這樣「偉大」去「救人」,
自己又如何?

「every morning is new」
但是否real?

不可能勝出的遊戲,
「Yes!U win!」

是否我真的太多事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