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旗

Saturday, July 21,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短訊草稿箱已滿,
但都沒一個短訊發出過。

當然不是網絡問題,
而是再也沒有勇氣去看到那些冷漠的回應。

曾經,很喜歡她,
現在,很討厭她。

討厭她的原因為她討厭我。

死因不明。
自問沒有做過半件事得罪了她。

知道她很努力工作,
不能接受挫折,
出錯單被客人投訴,
被客人鬧得狗血淋頭,
為了不讓公司發現,
我忍。

在Thomas面前我抬高了她,
功勞都全讓給她了,
自己又獲得了什麼?
加薪一百元,
哈,真多謝你!

在Artmais面前替她說盡好話,
最後被問候的變成我,
唯一一個和我同一陣線的人都反目了。

相反?

「真的懷疑之前的同事究竟是否有跟進?」
媽的!
這是什麼垃圾follow-up?
那個「之前的同事」就是我,
「家醜不外傳」你有聽過嗎東洋人?
你有能力跟進嗎?
幹嗎要在我背後插兩箭?

那個什麼廁所名單活動名單都沒我名的,
有人問原因,
「他不去的」
好的,
既然如此我就不去好了!
滿意吧!

不會妄想和你做情侶,
普通朋友也不用了。
不想和你玩什麼權力鬥爭,
反正其他人都早已認定你是「接班人」。

只想安安穩穩的待在這裡等待時機,
處處被人針對,
感覺非常不好受!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放過我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