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Resign了

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06年4月1日第一次接觸這行業,
也是人生第一份工作,
當時正職還是學生。

那時每接一隻call都戰戰兢兢,
半年後,
開始有自己的個人風格。

07年3月16日開始我人生的第一份全職工作,
自己也在4月1日辭去兼職工作,
全身投入開利。
由於熱線性質不同,
起初很不習慣。

當時對工作很有熱誠,
每天很努力、很努力工作,
閒時在網上學學關於冷氣機的修理文章,
希望能對產品有多一點認識,
對答也能流暢一點。

果然,
在同事間開始建立了一點威望,
同事們還給我起名為「康師傅」。

我有一班很好的同事,
但沒有一個賞識我的好老闆。

最近Ray放假,
頂替他的不是我,
應該說是老闆從沒有考慮過我,
心灰意冷。

11月17日開始我將成為雙失青年。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