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滿的,完了

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易寶生涯的最後一天。

還是遲到了,
證明我的決定沒有做錯吧!
工作能力大概已失去了。

但今天是很開心、很感動的一天。

收到Asuka的「密函」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看的時候使我感動得流下淚來,
當時的感覺是很後悔,又很開心。

原來一個誤會,
使我倆對立好幾個月,
原來大家早已原諒對方,
結果就幾個月來都針鋒相對,
很後悔當初沒解釋清楚。

但現在事情弄清了,
又很開心。

湊巧的是前一天我還向Dull說希望和Asuka和平相處一天,
今天想開口時她便給我這「密函」了。

我是一個不受器重的員工,
Ray說得對,
工作講求際遇。
際遇不好的話一輩子也沒出頭天,
我認命。

但我不認為我輸了,
起碼我結識了一班可愛的同事,
大家一起捱過、開心過一個夏季,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難忘的夏季!

多謝你們讓我學會這麼多!
多謝你們讓我接聽最後一隻call!
多謝你們!


最後一次坐在這裡工作


最後一次坐在這裡偷懶


最後一次看到爸的ADD

喜極而泣。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