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道」

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惡運纏身,
世上多出一條「倒霉道」。

沒有了積蓄,
自知貪念,
不怨得。

雪瑜來電短訊相約,
難得。
「到時見!」
「一定!」
集合舊同學們回母校拍個大合照,
期待以久。
四十二份之三十六,
有幸登上六人名單,
天意。

約定週六黃昏魚池集合,
但週六乃單車仔活躍日,
得遷就。

相約單車仔們早晨出發新娘潭間歇訓練,
出席人數:一
不怪得。

單飛間歇,
辛苦。

車輪組用行動告知辛苦的不只車手雙腿。
「啪」
多清脆。

「要斷第三枝鋼絲嗎?」
「不!給你點新意,爆花鼓。」
窮途末路,
好好玩?

身無分文,
推車。

大美督至禾輋約二十公里,
四百米路程耗時二十分鐘。
屋漏偏逢連夜雨,
鞋碼套「打柴」。

飢寒交迫,
吐露港雪瑜來電,
「沒有朋友」,
此乃天意。

逆天而行,
借了對550。

「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心跳錶「ERROR 255」
湊巧。

寒流襲港,
家母錯取鑰匙北上,
練習要緊,
換來門外呆站兩小時,
等價交換。

爽快涼鞋轆車,
爽快無壓力炒車,
我的天。

天似有暗示著我放棄單車。
我信天,
我堅持。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