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

Tuesday, January 22,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電話很久沒發聲,
沒有人再找我應徵,
聽不到Rie Fu的歌聲並不要緊,
我很害怕某天會忘記《恐龍戰隊》的感覺。

對不起,
偷看了你的日記。
是在Yahoo鍵入電郵地址找到的,
不信的可到Yahoo試一下。

是你故意讓我看到的嗎?
幾個月前還是找不到的,
但我承諾我不會再偷看。

在你十月某篇日誌時提到我是好人,
其實我不是一個好人,
我只是一個很悶的人。

在和你最近一次MSN交談前,
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擁有高尚的情操,
以為自己可以不去與人計較成就,
但當我看到你說「月入一萬,還不錯」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還不是自己想做的那種人。

在電腦螢光幕前我板著臉,
手在胡亂按鍵,
輸入一些敷衍的字句,
心裡只想盡快結束對話,
因我感覺你跟我說這些話是想侮辱我。

心胸很峽窄,
對不?
我不是那種能與人分享喜悅的人。

我很討厭這種性格。

除夕夜那是暗示你喜歡我嗎?
如是的話,
可能你喜歡的是SMS的楊康,
現實的他不過是個悶人。

他只顧踏自行車;
他不會去KTV;
他不懂人情世故;
他不懂用口說話;
他不配和你一起;
他還只是個小孩。

對了!
我想告訴你,
我找到自己的目標了,
我還是想再去考多一次警察。

沒有再睡到日上三竿了,
在你還在睡覺的時候我在執行給自己安排的體能訓練,
還有不斷溫習關於警務的資料,
這次的決心比上次大了很多,
我很有信心,
我會比「月入一萬」更高。

近來過得怎樣?
新工作適應了麼?
有問題記得要找我啊!

還記得在易寶時給你的那幾首歌嗎?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