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東路

Sunday, June 29,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完了完了,
比賽結束了。

基於一直留在「幻想世界」的關係,
在大會車上、報到處上一直很睏。

我所參加的公開組賽事於早上九時開賽,
而大會車前發時間為早上五時,
「救命啊!快要睡著了!」
說「快要」,
但現場環境又怎麼可能讓你睡,
一直在終點線上呆呆的觀看其他組別的賽事。

終於九時,
在起步處等待出發時突然下起一場大雨,
不!
是暴雨!
整個人又濕又冷,
很多人和我一樣冷得抖起來了。

甫一開賽,
還來不及看清前路,
就有為數二十人嘗試攻擊了!
前車做成的水花更使沒有佩戴風鏡的我看不清前路,
很多選手和我一樣來不及做反應,
結果選手們就分成兩個小組競逐。

隨著我身處的第二車群展開追趕,
選手們的實力分野更為明顯,
有力追趕的第二車群只剩下算我在內的六至七人。

但六人要追二十多人可能性太低吧!
在各人嘗試一輪追趕後,
大家都意識到大家的對手不可能是第一集團的車手了。

在剩下約四個圈的時間,
我因為一次換位失誤或是隊友誤擊而跟丟了約二三十米距離。

我沒有放棄,
用盡全力嘗試讓自己返回第二車群內,
可惜追趕了三個圈都只能維持距離,
最後一圈被一陣大風吹熄了我追趕的鬥志。

由於是繞圈賽的關係,
每次出彎都可看到後車,
一直發現後車越來越少,
原來被支援車過了後就要「上岸」!

「呠!」
一下房車響號。
「不是吧!
我賽前目標可是要留在第一集團的喇!」
還好不是要我「上岸」。
但在我之後的不就是出名的選手方家俊嗎?
下個就是我吧!
目標要調整了!

在最後一個彎角它終於響號了。
但沒有要求我「上岸」?
那我便直返終點了。

我是否被取消資格?
還未知道,
唯有等待幾天後正式成績公告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