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警察學院我又要來了

Wednesday, June 18,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親愛的警察學院我又要來了。

6月19日,
從頭再來1st in,
今次心情完全不緊張,
大概我認為我一定再有最後面試的機會吧!

記得半年前很大壓力,
壓力大得使我好幾晚沒法安睡,
那次面試前考官要我說說為什麼要當警察,
我還滿腔熱血地說「小朋友偶像,除暴安良」云云,
偶爾想起也會作嘔,
想必那考官心裡也在笑我白痴,
今次還是現實一點說「人工高,福利好」好了。

對了,
之前不是說好不想去當警察嗎?
我也不知今次又是哪一刻的衝動令我再次投考,
是看到阿傑畢業嗎?
還是不想給人看不起?

問:誰看不起楊大爺啊?
答: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啦!

這是對我來說最有前途的一份工作吧!
但我只想平凡過活,
又談什麼前途?

很亂,
看不懂也搞不清,
對不?
我也很亂!
看不懂也搞不清!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