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ooked.

Tuesday, May 19, 2009 張貼者: Yeungline
看似病情好轉,
到科學園試試自己的腿消失了沒有。

剛到創新路,
雙腿總是軟軟的,
感覺不實在。

看見遠處幾人車群形成,
心想:「正好是個試腳的好機會。」
離車群數百米,
車群速度大概只有38-40公里每小時。

1km sprint is better than 10km time trial.
但sprinting不是我的強項,
我決定來個2km time trail。
辛苦,
但不足以把我雙腿煮熟。

好像狀態不錯,
但在車群中領騎幾次,
心跳似乎很高,
原先只有五人的車群也吸引不少有志之士加入,
務求於9:30一舉成名。
車群人數增至三四十人,
我就決定躲在車群中當個wheel sucker。

出門前看到一篇文章,
提及如何懲罰車群,
其中一點大意為「在車群休息時加速,不讓任何人有喘息機會」。
就這樣,
我把部份處於龍尾的甩掉,
同時也把隊友Charles甩掉了。

之後的一圈車速都很高,
不少能力不足的都給甩掉。

有人attack了。
星期二晚的車群一向很緊張,
每有人attack,
總會窮追不息。
但今次無人願意追,
大概因為之前的消耗吧!

這正是形成勝利車群的好時機。
我決定出走,
今次花了一公里就接合了前車,
就剩下四人。

可惜我技術不佳,
領騎後換位一刻時機掌握得太差,
加上換上的車手不知是否故意加速,
我被解決,
眼巴巴看著自己的功勞白廢了。

很失望,
失策失策。

病情再度轉差,媽的!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