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capee

Sunday, May 31, 2009 張貼者: Yeungline
今早新娘潭路上出現很多單車仔,
各車隊都在準備6月14日在這裡的公路賽。

而我又一次獨自上路,
經常一個人根本無動力練習,
唉!

「加入車會後我有何得著?」
這條問題我問了自己很多次,
再嘗試客觀人點回答一下。

得到一套隊服,
還有......什麼呢?
現在非常「不倫不類」。

說回今早練習,
剛爬完四百米下斜就見到「明日之星」的小朋友們,
一直走到新娘潭小朋友們才追上我,
「我有這麼快嗎?」
跟著他們兩圈,
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我的跟車技術仍然很「sucks」。

「明日之星」在四百米結束後我正式展開獨走之旅。

四百米轉折後不久就看到港隊青訓車群在對面行車線,
「sooooooooo fast」
正好試一試自己實力......

「走!」
反正如果參賽的話我也打算走車。
一個人果然痛苦!

第三圈我把距離擴大,
但在第四圈爬到烏蛟騰就被那班大哥捉到了,
同時我「爆計」了。
他們起碼踏了六圈(九十公里),
連同往返體院,
都一百三十公里了。
「Are they doped?」


Jens Voigt請賜我力量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