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not about the bike - 有緣碰頭

Monday, August 10, 2009 張貼者: Yeungline
「有緣我地會再見,或者會碰頭。」
這是「巴士阿叔」事件中青年人的一句說話。

「緣」很玄。

我很相信緣份,
每遇到一件小事也是一份緣。

每做一件小事也能改變一生。
比方說,
如果小學時我沒有在歌詠團甄選(weird)時失禁(weird)影響發揮,
我可能就進了歌詠團,
又可能升讀迦密柏雨而不是沐恩,
整個中學生活就不同了,
整個社交圈子也不同了。
放課路上遇見的迦密柏雨學生可能就是原來要在我社交圈的人,
每個在街上遇到的人都可能就是我的要好朋友,
但現時人人卻會保護自己,
在我這個「好友」面前表現冷漠。

「Amazing」

「有緣碰頭。」
這是「巴士阿叔」事件中阿叔的一句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