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唔拮到肉都唔知痛」

Tuesday, May 15,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Sosad
新車只玩了三天,
今日便大炒,
我的ac 420啊!

到科學園和阿鍵及家浩繞細圈。

我遲到,
他們早已繞了十二個圈,
在我個人的第三圈時追著一架重型車,
被它擋了下視線,
遲了轉入u-turn位,
over-speed加上地面沙石使我欠些派牌,
最後沒有派但撞了石壆,
輕微「cup」了向前,
頭撞鐵欄,
還好戴了頭盔,
爆了眼角,
掙不開眼睛。

第一次走進急症室,
三幼針,
多謝一百蚊。

以後操車還是不要太勇好了......
因為「d針拮落黎個時真係好痛」。

近來出車時都很「搏」,
過彎也壓得很低,
心裡有時有個想法:「炒便炒吧!」
似乎我也想狠狠的炒一趟,
現在如願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