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上班了

Sunday, May 27,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近來,
公司越來越多新人,
Tipsy、Artmais、Alan、Jo。
人是多了,
工作也是比之前輕鬆了,
但我卻寧願忙得應付不來,
都想變回最原先五人行。

其實,
新人們給我這個「老屎忽」很大壓力,
Asuka和我總是成為新同事們請教的對像,
不可答錯半句。
忙著解答的同時也把「老屎忽」門的距離拉開了。

這幾天,
Ray又要去train新人,
Asuka暫代了Ray的位置,
當了臨時supervisor。

說實在,
當我得知這個消息時確實非常不服氣!
我不認為我比不上她,
但現在若要我去管理一班人,
又沒有信心,
真矛盾。

收到消息,
Kriz快將被老闆開除。
起初答應過要救他的,
但他自己又不爭氣,
真丟架!

一個新的星期?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