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屁股又有點癢

Saturday, May 19,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因工作關係到了九龍灣企業廣場,
地鐵特惠站「o都一o都,即慳兩蚊」
為了貪那兩元小便宜,
下午乘地鐵到了這裡,
踏上了半條不歸路......


原想找一整套healthnet車隊的騎行服,
但菲臘說缺貨,
真可惜,
已著店員替我訂了。

但給我找到了這個:


毫不猶豫便拿到手上準備去付款,
與此同時想起自己沒有了水壺架,
又給我看到了這個:


「C牌」carbon+ti的水壺架,
又拿到手上來。

說實在,
有點奢侈,
但沒辦法,
今日心情好。

結帳前發現屁股仍然癢,
買了一雙「C牌」橙襪子,
繼續保持我的「橙人」形象。
結帳時看不到《單車身活》,
於是拿了一本西人雜誌進修一下英語:


奢侈的一天就此完結,
變回一個窮鬼。

「飛波」確實有頗多我需要的東西,
Polar CS200cad、Oakley Racing Jacket、Speedplay波板糖......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