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童》

Friday, June 15,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今天非常空間,
在公司聽到同事們在談論電影,
起初沒有太留心起聽,
直到他們說起兩個被我遺忘了的字-「惡童」

《惡童》是我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儲齊全套的漫畫,
全套一共三期。


第一期在零一年十一月發行,
好奇心使我繼續買第二、第三期。

當時的我其實完全不明白當中的內容,
全因喜歡它的名字和風格而追看下去,
成了一本長輩們口中的「公仔書」。

期後接觸了網遊,
為自己的角色想不到名字,
於是又看到電腦桌上放著的《惡童》,
我化身成「惡童」。

當時似乎沒有太多人知道有《惡童》的出現,
現在知道《惡童》被搬上大銀幕,
不禁有點高興!

兜了多大的圈子,
其實也只是想說自己眼光獨到!

現在人大了,
重看《惡童》又好似看到另一樣東西.
是否我想多了?

p.s.我喜歡「惡童」多於「yeungline」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