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Kriz!

Monday, June 25,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星期一,
一貫的忙碌。

麻煩的客人依舊麻煩,
討厭的電話聲一樣討厭。

不同的是,
今後第一期訓練班成員要再少一個了。

四月某天午飯時間,
Kriz對我說他要當明星的事,
我很羨慕。

羨慕的不是他能當明星,
而是他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能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和計劃,
我很欣賞他。

一個星期六中午,
藍天白雲,
我答應過我會幫他,
他亦答應我會努力。

之後的幾星期,
慢慢見到他在進步,
我很高興。

星期六,
忙裡偷閒時聽到Kriz把我教他的一點智識傳授給Tipsy,
我很安慰。

今天也是中午時間,
Kriz一回來便被辭退了,
什麼意思?
他可在進步啊!

想起在B&Q時的Kriz,
我很難過。

大概明天看到他的座位變得空無一人時,
我很失落。

希望你真的能繼續朝著自己夢想進發!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