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敗

Monday, March 10,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很早就爬上了睡床,
但果然根本就睡不了。

腦海不斷浮現如何去搖體力如何分配,
結果凌晨三時才睡著,
四時又要起床了。

坐在會車上駛經以往上班時的路線,
不禁想起和同事們工作的點滴。
「這個時間,大家都還在睡吧!」

到達飛鵝山山腳,
心感不妙了。
智叔之前還對我說飛鵝山不及穗禾路那般徙,
似乎我被騙了,
飛鵝山比穗禾路徙多了!

等待起步期間隊友們到附近的小山坡熱身,
但我沒有跟隨,
只是靜靜坐在一角。
很睏,
體溫也很低,
心情就更緊張。

終於到我起步了,
才不夠一百米就發現雙腿肌肉很緊張,
明明不是太斜的地方也很辛苦,
心跳很快也上升到一百七十多然後就一百八十,
呼吸很急促,
節奏很亂,
看來熱身運動做太少了。
這個根本不是平時的我!

比我遲一分鐘出發的選手在還未到一公里時就超越了我,
把目標調低至能完成就好了。

腿很重,
身體很重。

不斷捱到最後五百米,
更徙了!

最後二百米更是煉獄,
「不行了!我要停啊!」
心這樣想但我卻在奮力搖車,
終於還是完成得了。

得出的時間,
11分08秒,
比起冠軍慢出一分多鐘,
完全不能接受!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今後要比現在更努力練習!
努力備戰四月六日協調道比賽!


沉著。


出發了。


終點附近的搖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