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地點是中學課室。
人物有我、雪瑜、肥仔、張雯、李龍昌或余毅和楊子盼。

內容大概是我在「暗戀」雪瑜,
但好像全部同學都發現似的,
我當然極力否認。

雪瑜拿起她的手袋,
把我整個人都勾跌了,
我把握這個機會把她大罵一頓,
好讓我能「洗脫嫌疑」,
始終在中學被人發現喜歡了其他人就像犯了罪。

大罵過後好像所有人都看穿我的把戲,
沒有人理會我,
而她也只是傻笑,
我很討厭被人看穿的感覺,
覺得別人在笑我傻,
我真的動怒了。

突然肥仔在我身後使出摔角招式扭著我的頸,
此時則吸引所有同學在看、在笑。
「媽的!」
我反抗不了,
張雯笑過後著我的小學同學李龍昌(或是余毅)替我解圍。
然後張老師拿著一張價目表說什麼「原來凌晨時份在學校用電腦會這麼便宜」,
我不忿她太遲來為我解圍,
著她有種就凌晨來上學。

離開中學傷心地,
匆匆駕著電單車飛往一個很寧靜,很幽暗,甚至很恐怖的地方居住。

最後收到楊子盼的手機短訊,
相約看電影,
「學生價$65」

我都不是學生好幾年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