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在公司真的睏得想死,
快掙不開眼皮,
但dull又走了,
人手不足下唯有硬著頭皮繼續努力。

面對客人無理的投訴,
早已產生抗體。
麻目的「係,係,係!」
客人都沒癮下掛線,
而我則繼續我的渾噩。

面對如此沈悶的工作,
早已萌生去意,
但自己就一直找不到方向,
又沒人家的學歷,
還談什麼轉工?

前幾天JUPAS放榜,(其實我連JUPAS是什麼也不太清楚)
重考AL的Alan終於成功獲浸大取錄,
看見他興奮的樣子,
我也替他高興。

至於那班舊同學們,
可能是妒忌的關係,
總是不希望他們成為大學生,
他們越開心我便越傷心,
一個會考就使我失去那班「朋友」。

8月8日又到中五會考放榜,
不知道落後了兩年的焯偉前路又會如何。
而我的前路又會怎樣?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