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回到過去嗎?

Thursday, August 09,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今天的她變得很沈默,
不尋常的沈默。

我曾希望她如此沈默。

一直以來,
聽到她和其他人談得越開心,
我的心情便會越差。

因為我妒忌,
她永遠都不會像待其他人般待我。

我變得沈默。

到了今天看到她全日都沒怎麼作聲,
才發現她不開心時我比之前更不開心。

聽到她對著Ray發脾氣,
其他人在她背後的批評,
使我心情更差。

足足擔心了一整天。

想了很久,
還是忍不住發了個短訊去問一下。

原以為又會是那種冷淡的回應,
接到的回覆竟然引領我們能用短訊多談一小時!

雖然我沒幫到忙或是開解什麼的,
但最後她對我算是作出了一個承諾,
那一刻我也很欣慰。

為什麼我會用「那一刻」呢?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