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re!」

Tuesday, August 07,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Tipsy,Stella和Helen也離開了。

今天是幾位同事的last day,
實在非常不捨得她們。

沒有幾位較熟絡的同事,
少了很多歡樂,
不再有Tipsy和我「假膠」,
「Who fuckin’ cares?」
......
沒人回應。

閒時也沒有Stella「吹水」,
不再做「八婆」,
做回正經的我。

明天接下來的個多星期相信會極之難過,
今後除了會把我悶死外工作也加倍辛苦。

九個人的時間已忙個不停,
接下來幾天還要剩下三個人,
人人都說要告假有事什麼的,
不是在埋怨什麼,
有事要告假很正常,
我也會,
但只想找個人教教我如何/有什麼理由還要支持下去?

不好意思,
這情況實在使我對這公司更討厭,
現在我只有不滿!

多謝你的薄餅,
但太多不開心,
近幾天我的去意越來越濃!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