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寵

Friday, August 31, 2007 張貼者: Yeungline
怎麼每天早上明明見到面,
也不肯說聲早、打個招呼?

現在我已離群,
變了孤獨一人。

原來是我做的工作都已交給其他人了。
以前曾發生在那幾個人的情節,
現在再發生發生多一遍,
但主角不再是那幾人。
不對!
應該說,
只是其中一個人物不同罷了。

若當初會考成績好一點能升上預科的話,
現在的我又會變成怎樣?
God knows!

那,
那個God又走到那裡了?

壓力大得很厲害,
快抵受不了。

我很掛念爺爺和爸爸。

上次途經香港仔,
使我又想起很多很多往事。
與爺爺、爸爸和哥哥一起在噴水池玩遙控船;
一家四口在新光酒樓慶祝爺爺生日,
因自己不懂脫蝦殼而硬說自己對蝦有敏感;
回程時硬要乘170到沙田才轉火車;
在深圳渴了買汽水,
我和媽媽不懂小販的不純正廣東話,
小販發怒了,
爸爸出來替我們解圍。
還有很多很多......

如今兩人都離我而去,
兩人的模樣也記得不太清楚了。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