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onday, August 11,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發現近來MSN頭像一個大趨勢,
很多人都以自己童照或寵物照當作自己頭像。

我也放了狗狗照當頭像打算吸引一下那些認識又不是太熟的異性美眉友人。


就像中國辦奧運般希望能大開對外溝通大門,
給予那些對我有興趣欲打開對話匣子的美眉們一個機會。
「你有養狗嗎?我也有養寵物啊!」
「哦?真的嗎?其實我養狗都已一段時間,對狗已有一定研究,特別是狗公,有興趣的話來我家談談,我讓你看看我的狗狗,但請不要帶狗。」

以上是幻想情況,
現實是效果很差,
甚至連一個宅男都沒有「釣」到,
這也應該是預計得到的,
美眉們又哪會像我這樣空閒一天有十五小時維持「線上」?
基於欲求俊男的美眉們也會想到這點,
從今起我也要多點「顯示為離線」,
變得再俊俏點。

MSN還真是個很不錯的溝通軟件,
除了可在頭像上「引人上釣」和名字上顯示你的童真及創意外,
還可輸入一段個人訊息。

有些人喜歡寫上或抄上一些把自己偽裝成多愁善感的文字,
給人一個成熟感覺,
很難直接「釣」上人,
但會在大部分人心中加了底分,
滿分了就有得「吃」,
這類人也蠻嘔心的。

另一類人把它當作轉化成公告,
把那些自己剛發生的事、體育消息、政治消息甚至自己生日消息靜悄悄的公告天下,
目的在尋找那類臭味相投的友人。
為什麼要靜悄悄?
面子吧!
「明天生日了,怎麼還沒有人向我道賀的?忘掉了我的生日嗎?不知道我的生日嗎?」
不幸發生以上情況總不能說「我明天生日了,向我說『生日快樂』吧!」,
唯有隱晦的提醒一下,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快成年了」、「又一年」之類。
高手能將第一類訊息和靜悄悄生日訊息併合使用的,
這類人也是最可憐的,
遇到這樣可憐的人也得同情地祝福一下。

還有一類就是把電腦正播放的歌唱名字顯示出來,
不可以太有品味聽交響樂,
也不可以聽那些外國之餘還要不知名樂隊的,
此二舉會大大減低魚餌數量。

說這麼久,
我是哪類人?
當然是所有。
  1. Anonymous

    十九歲的最後一天
    係一套舞台劇

  2. 少擔心,
    不是特意暗示誰是可憐虫,
    只係借來當例子。

  3. Anonymous

    ok, you win

  4. O 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