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氣,是增長知識的捷徑。」

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延續《MSN》,
友人寫上一句我認為頗有意思的句子,
「不服氣,是增長知識的捷徑。」

正因為不服氣,
才會有所追求,
才會想方法去完成種種目標。

在單車世界,
是否所個車手於每個賽季都會有狀態顛峰及低谷?
才剛休季,
狀態低沈得使我不想再騎車。
明明只是一課沒有什麼強度的訓練,
翌日雙腿都疼得騎不動;
週五例行操練還只在初段就已跟不上隊友的節奏,
成為第一個掉隊的人,
往日我可是能堅持到最後的一人啊;
又上了一遍教院,
還不過是一公里的小小坡,
車速首次只有單位數字,
天啊!
個多月前我一天爬十多二十遍也不會有這個車速啦!

我就是不服啊!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