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jackies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近來很喜歡聽由Boyce Avenue翻唱Leona Lewis的《Bleeding Love》


Boyce Avenue是一隊由三兄弟組成的網絡歌手,
形式就像香港的Kellyjackie般。

個人認為,
他們的演繹甚至比原唱者更好。

特別是《Umbrella》這首歌,
Rihanna的原版我很討厭,
但Boyce Avenue的我很喜歡。


有可能是因為我較喜歡那類acoustic版本的歌曲,
但我肯定他們有朝一日名氣會更盛。

可能是我太「潮」,
原來外國有不少出名的網絡歌手/音樂家,
除了Boyce Avenue外我最喜歡的是David Sides。

同樣地,
Akon原唱的《Don't Matter》不太得我歡心,
但David Sides演繹的就大不同了,
整首歌曲的感覺變得柔和了。


而他的《Apologize》更使我後悔沒讓自己學彈鋼琴,
如果我懂得彈,
中三的音樂考試就不用唱《一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