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晚熱辣辣」

Saturday, July 05,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使用秘技的情況下,
短時間內又獲得一次投考警員的機會。

「我這晚熱辣辣」
攝氏三十多度的情況下穿著筆挺西裝裝西人,
光是由愛巢爬上御龍山已全身濕透了。

「他媽的,怎麼其他人完全不濕?」
結果在火車上我被排擠了。
非常擠,
把我擠到門邊,
他日我有警棍在手必定重毆那班「擠人」。

時間預計的嚴重準確,
想不到場內會有那麼多人投考,
說是過千人也不誇張,
但我不認為那班低能兒有能挑戰我晉身最後遴選。

「豬狗也來當警察」
不是我刻薄,
而是他們太愚笨。

警務處在廣告上都特地提示要穿洋服,
想不到有人會穿短褲涼鞋,
性冷感小背心也有,
「不要浪費時間啦,
早點歸家不就更好了。」
我到現在仍然這樣想。

論外表,
他們真的沒有半點像個警察,
但論學歷,
他們卻是比我高出一大截,
穿著短褲拖鞋考督察,
太難把他吹漲,
只好怨自己小時不用功。

「你只有中五學歷嗎?」
替我核對學歷的嬸嬸問道。
什麼「只有」?
不是說中五就可以嗎?
從那句話得知我在場內是學歷最低的一群。
大災難?不
我信心仍然有。

在等候安排小組面試期間,
看到有人在拍照,
我知道他在拍我,
於是裝作全神貫注。

照片上載後相信普羅大眾都會這樣認為:
「他是警務處內部的『死茄哩啡』吧!」或;
「他是琛哥派來的『無間道』吧!」

一小時「落場」,
決定和稍後一同小組面試的考生到麥當勞互相了解一番,
阿x、阿x、阿x、阿x、阿x......
名字都忘記了。

六號考生原來曾經考過,
在品格審查因賭波而落選,
信心只剩下十巴仙。

進入考室遇見去年的李燦榮,
信心指數五巴仙。
我是最後一人作自我介紹,
使我更緊張,
原先排練時一分四十多秒的自我介紹,
一分鐘就完成了。
一路說一路說,
「不要口震啊康哥!」
「不要怕啦!他又不會拿警棍毆你的!」
我忘了說「人工高,福利好」啊!

小組討論給我說了幾點滿以為自己「巧叻叻」,
怎知幾位女考生的論點比我說的好一千幾百倍......
實在太緊張呢!

最後還是通過了,
謝天謝地呢!

「白衣人」說體測不要合格便算,
因為競爭相當大云云。

也就是說現在我還未穩拿最後遴選入場劵?
不是吧!

星期二體測要努力嚕!

p.s.長長的一篇文,
我也看得有點累,
不如早點上床睡......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