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哈哈

Friday, July 11,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到久違了的康樂園與久違了的二十多位老同學相聚,
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總覺得有點命中注定,
或是命運安排的感覺,
在一件將會對我一生有重大影響的事前夕,
忽然重遇了那一群滿以為已在我生命裡消失的人。

收到不少人的鼓勵,
非常感謝,
我要在畢業時邀請所有人參與。

這半個月,
生命有不少轉變,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衷心的想用以下icon表達自己。
Photobucket
標籤:
  1. Anonymous

    那一群滿以為已在我生命裡消失的人

    這樣說未免有點涼薄吧
    要記住
    中學同學可是一世的朋友
    無論是悲是喜 是陰是晴
    你這群朋友也會在你身邊 在你心中 反之亦然
    多找你的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