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友誼

Monday, July 14,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七月十六日過後,
可能和B組的短暫友誼就會完結。
(至少我有把其他人當作朋友)

一號Daniel,
外表有點像司徒,
又給我一點Y2J式小白臉的感覺。
(我還記得Y2J這個名字)

二號Conny,
有點嫻姐感覺。

四號阿聰,
和我同年,
當然沒有人會猜得到......
他就像我的一位小學同學,
但名字忘掉了,
體能非常強的。

六號阿鏗,
很有世外高人的感覺,
又有點像曾玉輝,
(這並不代表曾玉輝像高人)
一個會給人安全感的人。

七號Kelly,
男,
神秘人,
外表像Epro阿威。

八號Iris,
也是和我同年,
當然也沒可能猜得到......
令我腦海總是想起「小妮子」三字,
對她能進入警校很有信心。

九號Rainbow,
絕對是林欣的複製品。

十二號楊康,
聰明,
才華洋溢,
外貌和心態都非常像一個警察,
(也像一個壞人)
缺點為二十分的懶惰及欠缺自信。

資料庫已滿,
所以以上各人都是「像誰」「某人的感覺」,
抱歉,
無法開新檔案。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