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

Wednesday, July 16,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又因為在想一些無聊事而失眠。

汲取上次教訓,
早早就出門了。

出門後為自己打打氣,
在後樓梯振奮地叫了一聲「ush」。

心似乎定下來了。
到便利店購買鳥巢咖啡及最後的筆記-蘋果日報乙份。

忘了找錢,
原來我的心從來都沒有定下來。

頭條新聞果然是昨晚在警務處網頁看到的一宗黑社會背景人士被殺案。

乘170線,
紅隧大擠塞,
還好我預早了很多時間。

相約1015,
我0930就到了順泰園,
在椅上悠閒地看著學警們的步操訓練,
我著迷了,
再次對自己說:
「我要在這裡畢業」。

1015的只有八人,
很緊張很緊張,
終於感受到阿傑之前說的那種壓力。
但我知道要成為一個警察,
這種壓力必須要克服。
我把所有人都看成家中的那隻跳跳虎,
果然沒那麼緊張......

面試時表現得不是太好,
可能考官看到我對警務工作的熱誠?
最後還是成功通過了。

我是幸運兒。

給套了手指模後懷著興奮心情離開,
徒步走往香港仔及田灣。

小時候那段看似永遠走不完的路,
人大了原來可以氣也不喘就走完。

照片還是留待下次再來時才拍,
要抓緊時間趕赴沐恩補領從前的成績表。

香港仔變了,
大埔也變了。
黃小姐的外貌和記憶力卻沒變,
她竟然記得我!
還一口答應替我辦理,
真的非常感謝她!

帶著雙重喜悅回家,
登上MSN卻收到個不好的消息。

雖然Rainbow也通過最後遴選,
但Iris和阿鏗卻落選了,
此刻實在很失落,
我只是個幸運的人吧!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