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ting-美人

Thursday, July 24,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日曆上特別註明今天大事不宜,
心裡不感一沈,
不斷安慰自己vetting只是小事一樁。

重要日子我不會遲到的,
最了半小時就到了夏愨花園等候,
至最後十五分鐘才往警政大樓。

「CBV」,
「怎麼吳sir變了女的?」
不祥不祥。

到了十三樓果然不祥,
一個人也沒有。

呆站十分鐘才有人來應門,
真有你的。

此吳sir不是同彼吳sir,
還好不是FIB的吳sir......
此吳sir對我細心準備表示讚賞,
但最後他還是一視同仁,
只收取考生及其家人身分證副本,
蝕了蝕了。

下午一時就回到家中了。
逐一把口袋裡的東東拿出來,
手機、錢包、紙帕......
「!」
「身分證呢?」

不斷案件重組,
最後還是確認身分證在歸家路上丟了......
補領費用三百三十五大元!
金錢是一個大問題,
若被招募組知道我丟失了身分證是大大大大大大問題!

還好本身有點小聰明之餘還能保持冷靜,
再配合一系列測試,
我鎖定了在警政大樓大堂至對出行人路這段樓梯丟失,
從警政大樓出來的九成也是警務人員,
該會把它交到在旁邊的中區警署報案室吧!

雖說很有信心,
為保險計還是到每個轉車站問一問鐵路職員......
沒有沒有。
警政大樓的護衛也說沒有。
連報案室的女警也說沒有,
還著我到IMMD報失......

我堅持,
我知道一定在這裡!
不要禁錮我的身分證!
快還給我啊!
報案室沙展見我如此肯定才忽然記起「好像有師兄撿到一張身分證」。
我成功了!
還好我沒有放棄過!
多謝丘sir!

成功拯救身分證後心情大好,
由金鐘走到灣仔乘搭久違了的小輪。

熱!
但我卻喜歡坐在最熱及最能吸收紫外線的窗旁。
不久有人坐在我旁,
沒有理會。
突然聽到一些很陌生的語言,
是遊客,
是個年輕、非常非常漂亮的歐洲遊客。
雖然我不懂她的語言,
但從外貌來看我會估她是荷蘭人。
棕色束得整齊的秀髮、白色背心、牛仔短裙配一雙黑色尖頭低跟鞋,
衣著配搭很簡單,
但也使她顯得非常非常漂亮......
船上那班穿得五彩繽紛,
總是掛著一副相等面部三份一面積太陽鏡的小妹妹都全給比下去。

明白James Blunt的心情......
You’re beautiful!


My life is brilliant

*Musical Pause*

My life is brilliant.
My love is pure.
I saw an angel.
Of that I'm sure.
She smiled at me on the subway.
She was with another man.
But I won't lose no sleep on that,
'Cause I've got a plan.

(chorus)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

Yeah, she caught my eye,
As I walked on by.
She could see from my face that I was,
fucking high,
And I don't think that I'll see her again,
But we shared a moment that will last till the end.

(chorus)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I saw your face in a crowded place,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La-la-la-la, La-la-la-la, La-la-la-la, Laaah)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You're beautiful, it's true.
There must be an angel with a smile on her face,
When she thought up that I should be with you.
But it's time to face the truth,

I will never be with you.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