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

Monday, July 28, 2008 張貼者: Yeungline
審查要用的表格都填好了。

填著填著,
無數個後悔走出來。

看著自己中四上學期的成績表,
遲到:22次
缺席:6.5天
缺點:31次
我是否來唸書的?
怎可能這麼誇張?

再來看看中五的成績表,
遲到:27次
缺席:8.5天
缺點:8次
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缺點次數大幅減少,
我在當時已從良了。
但哪有人信?

我不是標清,
不用談高清,
還要是那種八十年代嚴重雜訊。

縱使與老爸沒有聯絡,
但他始終曾是個罪犯,
這是第二個難關。

第三關是賭!

我承認「我曾嚴重mad過」
「曾」,
我已真誠悔改了......

縱使我早就知道過完頭兩關還有這三關,
但我仍沒有放棄,
請你也不要放棄我。
標籤: